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全是300元左右 那些精品耳机更受关注

    铁三角的CKF系列中的一款新品耳塞ATH-CKF500耳塞还是令玩家十分佩服的,音质音效的表现也是不负众望的,目前这款耳塞商家报价是25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听一下。

    这款耳塞的主题就是钥匙“KEY”,透过正面包装的透明部分可见此款耳机的造型的一部分是做成了一款钥匙的类型,上面还有着电镀结构的装饰。此款耳机出了音质表现以外,同时还是一个绕线器起到便捷和装饰效果,一定会受到时尚人士的喜爱。ATH-CKF500采用动圈换能原理,和入耳式的佩戴,有很好的隔音效果,适合出街时候的使用。

铁三角ATH-CKF500耳机

铁三角ATH-CKF500耳机

铁三角ATH-CKF500耳机

    更多铁三角行情请点击《限量便携式抢人眼球!铁三角ATH-ON300》。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CKF500
[参考价格] 259元
[商家名称] 北京恒业嘉音
[联系方式] 010-62604157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一期S3803铺
[淘宝地址] http://hengyejiayin.taoba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