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全是300元左右 那些精品耳机更受关注

    拜亚动力DT235头戴式耳机有着时尚的外观,非常舒适的手感及佩戴感,是十分值得推荐的。这款耳机整体结构由工程塑料材质制作,表面经过高光烤漆工艺处理。DT235采用双层头戴,上侧是硬塑料结构提供形状保证和足够弹力,下侧是皮质材质,压力适中佩戴十分舒适。

世界品牌经典作!拜亚动力DT235售340

世界品牌经典作!拜亚动力DT235售340

    这款耳机采用了单侧入线设计,标准3.5毫米插头,是一款可直推的耳机产品,但是在包装中依然搭配了转成6.3毫米的转换头。目前这款耳机报价仅为31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听一下。

拜亚动力 DT235
[参考价格] 319元
[商家名称] 北京恒业嘉音
[联系方式] 010-62604157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一期S3803铺
[淘宝地址] http://hengyejiayin.taoba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