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全是300元左右 那些精品耳机更受关注

    源自宾果的B630采用双动力单元设计,将高音低频单体分离设计,使其高低音过渡细腻自然。频响区间相当之大完全覆盖了人耳的整体拾音范围20-20KHZ,充分的保证了每个频段细节的清晰度。配备2.4G无线发射器,方便居家无拘使用。

宾果B630耳机

宾果B630

  宾果B630主体采用纯黑配合,配以精细的钢琴烤漆显得高贵典雅,没有因其产品定位专业而丧失掉宾果重视产品外观的企业本质。相信这款宾果B630会事一款与外观和音质俱佳的优秀产品。

宾果B630耳机

宾果B630

  宾果“双动力”的概念让用户对耳机有了全新的认识!这种设计让我们意识到:耳机竟然可以产生像家庭影院般的震撼感受!高低音独立震撼,双动力极度境界!在音响领域,高低音分频是被消费者广泛认知的一个专业特征,宾果将这一概念置换在耳机上。宾果在耳机界独创“8”形双核设计,所谓的双核,是采用了HiFi音箱的分频设计,将高音、低音进行单体分离设计,使用两个振膜单元来分别处理高低频的声音,每个听筒上布两只核心扬声器,双声道音质还原,灵敏捕捉振膜带来的音域细微震动,高频扬声器输出质感高音清晰精准,重低音扬声器输出超重低音浑厚震撼,音质在高频、中频、低频中都会有极致的表现。

宾果B630耳机

宾果B630

  编辑点评:宾果B630的耳罩和头垫部分采用了优异的人造蛋白皮作为材质,在保证足够支撑性的同时也大大的加强了通风透气性,就算在炎热的夏天也不会产生因头部温度升高而导致的不适感,影响舒适度。虽然定位于家用耳机,但是出于人性化的考虑,宾果B630依然采用了可折叠的设计方案,方便用户携带使用。

宾果 B630
[参考价格] 298元
[商家名称] 北京嘉达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62680995
[联 系 人] 李绍冲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电脑城C359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