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全是300元左右 那些精品耳机更受关注

    先锋耳机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了,这要归功于其产品出色的品质。而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先锋的MJ系列中的MJ31头戴式耳机,这款耳机外观偏向DJ耳机的造型,封闭式的结构具有一定的隔音性,可以出街使用,适合嘈杂的环境。而且易于驱动,适合便携式设备的直接推动,是人们外出或者交通工具的好伴侣。

先锋SE-MJ31耳机

MJ31

    这款耳机的主要特点还是能量分布以低频较为明显,可以感受到低频的量感有着一定的加强,低频快速硬朗,震撼人心,响应速度很快,一般没有拖泥带水的现象,要是前端的功率不是很大的,声音就会有一点变薄,低音的下潜并不是特别的深,还是以一定范围内的量感为主。

先锋(Pioneer) SE-MJ31
[参考价格] 289元
[商家名称] 北京恒业嘉音
[联系方式] 010-62604157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一期S3803铺
[淘宝地址] http://hengyejiayin.taoba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