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全是300元左右 那些精品耳机更受关注

    面对当前智能手机与平板等移动终端系统的不断兴起与发展,曾经一度几近消失的蓝牙配件市场又重整旗鼓的借势走进了用户的视野当中,雷柏在这个时候推出基于蓝牙技术的无线耳机H6060可谓是将时机拿捏的相当准确。

应对移动通信领域 雷柏触控无线H6060

H6060

雷柏(RAPOO)H606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耳机佩戴方式 头戴护耳式
耳机类型 无线动圈耳麦
单元直径 40mm
频响范围 20Hz-20KHz
灵敏度 95dB
插头 USB 2.0
重量 135g
特色功能 蓝牙耳机
无线功能
无线发射器 2402MHz-2480MHz
传输距离 10m
耳机电池 450mAh锂电池
麦克风
麦克风

    雷柏此次推出的H6060与其之前推出的H8020拥有这同样便利的操控性与技术参数,唯一不同之处就在于H6060所采用了蓝牙通讯基础。雷柏H6060算是一款三频过渡相对均衡的耳机产品,相比其自家前代产品H8020来说并没有因为采用蓝牙技术而影响到声音的展现,算是一款比较优秀的耳机产品。

雷柏(RAPOO) H6060
[参考价格] 345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二期A4914(电话:010-6260449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