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烧包”无极限!十大极限玩家用电源

    市场价格:1239

    在很多高端发烧友心中,海韵X系列电源往往有着神器级别的评价。成立于1975年的海韵,是一家拥有极强研发生产能力的电源厂商,也正因如此,才造就了海韵X系列成为全球首款量产的80PLUS电源。但是,IT业界一直是高速变化的,海韵也在不断突破技术壁垒。最新的X-FL系列更是具有无风扇、80PLUS金牌认证以及全模组的优秀配置。

无风扇海韵X-460FL领衔 平台功耗详测

漂亮严谨的包装

    海韵X-460FL电源超高的转换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能量向热量的转换,因此该电源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无风扇设计,此次测试我们也是尽可能的降低箱内噪音。

   

重要提示

    打开X-460FL电源包装,有两个大大的纸质提示标签是一定要注意的,它们主要是为了提示在选用这款电源时尽量使用散热效果优秀的机箱内,并且在安装电源时不要将散热网孔面朝下。

无风扇海韵X-460FL领衔 平台功耗详测

无风扇设计

全模组设计

海韵无风扇电源评测

电源线材

    这款电源采用了全模组化设计,68cm的CPU供电线以及65cm的主板供电线材长度足以胜任绝大部分机箱的背部走线,模组化设计也能减少机箱内过多线材造成堆积。

彪悍的参数

    从电源铭牌上可以了解到虽然这款电源额定功率仅仅为460W,但12V输出却是高达456瓦,几乎达到了电源的全部功率,对于中高端CPU和显卡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并且这款电源还通过了80PLUS的金牌认证。更多海韵X-FL系列电源性能信息请关注泡泡网评测《大音希声!海韵无风扇电源X400FL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