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大音希声!海韵无风扇电源X400FL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8月26日 无风扇PC电源是一类比较精专的产品,首先,使用它的人群比较狭窄,有对噪音极为敏感的用户,有对噪音要求非常严格的音频工作室,当然还有一些纯是极端的YY。

大音希声!海韵无风扇电源X400FL评测


    其次要做良率返修尚可的无风扇电源有难度,在之前几年中我们见到的无风扇电源基本出自全汉、侨威、Etasis(亿泰兴)。全汉出品的无风扇电源主要为银欣夜鹰(Nightjar)、全汉欧洲的品牌Amcrox代工,80PLUS铜牌等级;侨威的无风扇电源曾经提供给Antec的Phantom和Tt的Purepower,那时80PLUS高等级认证还没有流行起来;Etasis的无风扇电源不知道给谁代工过。

    今天我们见到的是海韵的无风扇电源,在台系PC电源厂商中海韵的研发实力稳居前2。他们的无风扇电源已经进化到80PLUS金牌的等级,这篇文章中您将看到它的结构和性能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