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烧包”无极限!十大极限玩家用电源

    市场价格:2999

    海盗船AX1200被称之为神器一般的存在,当然原因不是因为它通过了80PLUS认证也不是拥有1200W的超大输出功率,而是因为这颗电源拥有最强悍的单路12V输出能力,是肌肉电源的典范,超频玩家的首选。

海盗船AX1200电源评测

包装盒

    这个包装在海盗船新一代AX系列电源中都可以见到,我们之前评测的AX850就是这个样子,只不过要短一些。它拥有长达7年质保,可见海盗船对这颗电源的信心。

海盗船AX1200电源评测

电源本体

海盗船AX1200电源评测

14cm风扇散热

海盗船AX1200电源评测

参数标签

    如果按照刚才的判定原则,上面这个标签没有出现一条,心里可以踏实一些了,继续看。12V输出竟然有一百安!我想海盗船为了表现自己的严谨,特意写成了100.4A,合1204.8瓦,很有味道。这是我第一次看到12V输出能力大于电源额定功率的情况

海盗船AX1200电源评测

大按钮

    市电入口的开关当然不会省,而且是一个可爱的大按钮,不过市电插座却没有使用C19/20的规格。

海盗船AX1200电源评测

这么多插孔……

    一共16个插口位,可想而知这个电源会配备多少线材,而且不论你是否看了说明书,是否是第一次摸电源,都不会插错。只要你能插进去的线材位置就一定是对的,防呆上海盗船考虑得很充足。

海盗船AX1200电源评测

让人惊讶

    我从没在一个电源里掏出这么多线材,码在一起像小山一样,而且除了大电流的显卡、CPU、主板外,其他线材全部采用数据线状的扁线,这种线对理线确实有帮助,而且摸上去手感就比一条死蛇那种感觉强。电源虽然强悍价格也不便宜,近三千元的价格让不少高端玩家也望而止步,相信只有极端发烧的人才会购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