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烧包”无极限!十大极限玩家用电源

    市场价格:1299

    对很多玩家来说,Tt的产品都象征了品质,技术方面自然也很强大。Toughpower Grand 650W是一颗来自Tt的金牌电源,电源之前有过不少曝光,如今已正式上市。它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典型转换效率超过了90%,节能高效率。另外采用了一颗Tt独家樱花风扇散热,噪音极低。

电源包装

Tt首款80PLUS金牌测试

电源后部

    后部有一个LED屏,这里其实就是一个LED灯,通电后显示Thermaltake字样,感觉有些想设计得出众,但后来偷懒了的感觉。

外观

    Toughpower Grand 650W电源采用红黑色外观设计,象征着强劲的动力输出。它采用模组化接口设计,能够方便玩家们优化机箱内走线。电源散热使用一颗14cm大尺寸风扇,可以在低转速下带来更高的散热效果,静音方面表现出色。这款电源功率和它的型号一致,额定输出650W,单路12V能够提供高达624W的输出功率,足以满足中高端平台供电需求,目前该电源售价为1299元,感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关注一下。

铭牌

独特的樱花风扇

    樱花风扇是Tt独特的风扇,因为风扇叶尖端的有一个小口,使得整体造型特别像是樱花花瓣而得名,风扇不仅散热性能好静音效果也不错。

先马电源

模组化接口

先马电源

线材丰富

    作为一个专为中高端DIY玩家提供产品的品牌Tt对细节设计一向重视,这颗金牌电源提供了,电源的线材搭配的足够,而且在线材两端都注明应该插入哪个接口,所有线材都用尼龙网保护,而且都是18AWG的规格,长度上也很令人满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