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1瓦1元80PLUS金牌!全汉战神900评测

    电源的好坏从参数标签就可以看出端倪,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800瓦,而电源名称中出现的数字是900。全汉也许是想适应国内行情,但熟知去买80PLUS金牌的人,去买800瓦功率以上电源的人几乎没人认同这种做法,所以小动作即便要做也需要因地制宜。

1瓦1元80PLUS金牌!全汉战神900评测

电源参数标签

    从型号中可以看出,这款电源在全汉研发和生产中一直是以FSP800-80TGN称之的,是到了宣传推广的阶段被冠以金甲战神900的名字,这些情况和另一个全球开关电源大厂康舒有些相似。

    这款电源的12V输出分四路,限流在20A和25A,相信实际触发12V过流保护的值要比这个高不少,联合输出功率66A,合792瓦,大号的800瓦电源。比较少见的是3.3V和5V的输出竟然标注到170瓦,要知道这么送测80PLUS是非常吃亏的,但这款电源的表现还是有富余,让人刮目相看。

1瓦1元80PLUS金牌!全汉战神900评测

电源线材表

    首先让人惊讶的是线材,几乎全部是16AWG规格的,只有某些延长线材使用了18AWG规格,连给SATA和大4PIN的口也都用了高于Intel ATX12V的建议值。其次24PIN主线、CPU供电也都是65cm长度起跳,这对大部分电源而言也不多见。

    线材接头的数量也很足,详情可以查看上面的列表,假如非要求找出一点瑕疵,就是显卡供电要是能再多两个6+2PIN就好了,毕竟80PLUS金牌电源都是有不少功率余量的,900瓦-1000瓦功率的稳定输出对他而言不是问题,只不过转换效率会下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