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1瓦1元80PLUS金牌!全汉战神900评测

    这款电源的外壳黑色烤漆,贴纸颜色也没有做到装饰的作用,包装盒因为寄送时已经损坏,但是黑金风格几个字还是非常醒目的,不过放在所有80PLUS金牌电源里反而容易凸出,因为其他的都做了过分装饰。材采用尼龙网线包裹。参数标签标注详细,实瓦实标,所以最终外观给78分。

    这款电源搭配的线材首个接头的长度也设置在65cm,一共4个6+2PIN的显卡接头也算足够,即便不够用,希望突破极限采用3张显卡,也还是有足够的大4PIN接口供转接。几乎所有线材都是16WG的规格,线材上可以给95分。

全汉金甲战神900评测

测试总结

    这款电源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设计上是全汉自己开发的方案,结构上比较新颖,而且全汉作为代工大厂很有可能把其他功率型号供给自己的OEM客户,不过全汉如果自己都把价格定这么低,很难想象其他零售品牌会买这套方案。

    在功率元件上均采用了知名半导体厂商的元件,很多元件的设计余量都超过额定值非常多,电容采用日系+台系的产品。很多细节处理都很规范,设计做工上给93分。

    电源12V输出的稳定性表现中等,所以给78分。纹波抑制上表现中等,在10个电源中排名不高,给77分。交叉负载上表现完美给100分。转换效最高91.2%,给91分。

    总评:87.4分

均衡负载参数

交叉负载参数

    最后放上10%-110%均衡负载的参数和6个点交叉负载的参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