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1瓦1元80PLUS金牌!全汉战神900评测

    这款电源的PFC升压电感是躺在PCB上的,外部做了绝缘,里面是三枚黑色铁氧体磁环叠在一起,因为布线空间有限,只能采用这种方式,也显得非常壮硕。

全汉金甲战神900评测

PFC电感

全汉金甲战神900评测

PFC功率部分

    3枚英凌的24N60C3并联,漏源电压650V,导通电阻160mΩ,每枚可以传输24A电流,这种搭配在1000瓦的电源上使用都显得很慷慨,这是继整流桥后第二处让我惊讶的用料。

全汉金甲战神900评测

PFC功率元件

    PFC部分还采用了快速动作的碳化硅二极管,它拥有零反向恢复电流的特性,这种特性相比传统快速恢复二极管可以减少开关过程中的损耗,有利于提高转换效率。

全汉金甲战神900评测

PFC/LLC控制器

全汉金甲战神900评测

主电容

    两枚并联的日本化工的电容,耐压420V,耐温105℃,这都是非常优异的参数,容量是390uF,并联后等效780uF,能不能通过保持时间的测试还要再确认,但从功率和容值的比例上看也已经高于我们见过的大部分LLC构架的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