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降价的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由于鼠标行业的入门门槛比较低,随便几万块都可以在华南找个小作坊进行生产,所以论品牌数量而言绝不输给其它任何产品线。但对于一些中小作坊加工出来的键鼠产品而言,第一产品在质量方面没有任何保障,第二产品在使用上面存在着许多的隐患,因此笔者并不建议大家购买。在文章的最末笔者则集中列举一些同样有所作为,但在品牌影响力上相比前面一些稍弱的牌子,看看他们最近都有什么举动。

    极智努力打造 3S健康新标准

    对于消费者而言,希望买到的肯定是一款高品质键盘,而且一定要十分健康、安全。从原料上去保证健康的极致品质,正是极智健康Ⅱ代键盘最初的诉求。因此,在键盘生产工序中,采用的塑料原料为100%原生塑料,从根本上解决了安全隐患,而且通过了欧盟ROHS绿色环保标准,给消费者一个健康、安全、安心的使用环境。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极智3S键盘新标准

    主打家居环境的翼通

    翼通近段时间表现异常活跃,其产品也是花样百出,包括V-8800触控式键盘、仅为手掌大小的多功能迷你键盘等等,其简报器、触摸板等独特的功能给我们带来一种浓烈的居家气息,非常适合于应用于客厅环境之下。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低端有线为主打的讯拓

    讯托在最近一段时间主要还是以入门级有线键鼠产品为主,产品在宣传上一直提倡与游戏结合,力图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游戏玩家所接受。前不久随着A210鼠标的上市,包括A100、A123在内,这三款鼠标共同组成了“十字军”,丰富着键鼠市场中低端有线鼠标的可选种类。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讯托A100、A123、A210鼠标

● 写在最后

    着眼年末,大家都在忙碌的准备着自己明年的一些计划,以罗技10月推出高端无线键鼠G700、G510、G930为例,表明他们并不会放弃国内的高端市场,因此对于国内的一些键鼠厂商而言,尝试高端,拉高品牌形象未必不是一件好事,雷柏已经开始计划生产V5机械键盘、V9无线鼠标了,其他人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本文是以键鼠巨头罗技在今年主打价格的方向出发,分析国内键鼠市场的一个发展,仅仅涉及到了一些国内的键鼠品牌。其实不仅仅是罗技,其它一些全球知名键鼠品牌,在今年的矛头都对准了中国市场,他们通过源源不断的新品该变着这里的环境,同时也带给我国键鼠品牌以巨大的压力。笔者认为有压力才会有进步,希望国内的品牌们可以取长补短,完善自己的产品,把更多好的产品带给我们广大的消费者。■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