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降价的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新贵一直以中低端产品占据国内键鼠市场,本次罗技的大幅降价势必对其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从新贵近段时间的表现来看,他们对目前的市场还是表示出了比较信任的态度,产品基本上都按照行程陆续更新着。

    全球首款蓝牙3.0无线鼠标

    提到新贵笔者首先可以想到的是两件事,第一是新贵在今年5月份推出了第一款蓝牙3.0无线鼠标——自由豹120,这款鼠标除了将数据传输率提高到八倍(相对于蓝牙2.0),带宽提高24Mbps以外,还有效的降低了功耗。在相关说明中提到,这款鼠标能够向下兼容其他蓝牙模式适配器,但笔者认为或许是使用习惯上的问题,这款鼠标一直没有被人重视起来。相信在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蓝牙设备的诞生,蓝牙3.0无线鼠标会成为真正的主角。

新贵自由豹120(蓝牙版)鼠标

第一款蓝牙3.0无线鼠标 新贵自由豹120

    另一方面就是新贵的“尚品Ⅱ”系列键鼠新品了,该系列产品均以超薄、时尚的妆扮亮相,得到了许多女性用户的青睐。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新贵尚品Ⅱ系列键鼠

    “宫柱”技术或专利

    另外,新贵在近期还为自己的“宫柱”技术申请了专利,这项经过两年之久潜心研发的技术终于浮出了水面。(专利号为:ZL2008 2 0214003.5)新贵宫柱采用POM材料(也称赛钢料),宫柱结构射出偏差最大只能允许+/-0.1mm。并且宫柱结构颠覆了传统剪刀脚结构的众多弊端如键帽和动程结构是分离的,虽说提高了使用寿命,但消费者很难自行维护,弄不好可能会报废结构,在这一点上还有待进一步改良。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新贵宫柱结构

    由于赛钢材料自润滑性好,手感舒适,再就是赛钢材料几何特性稳定,材质强韧,所以耐磨,从而保证了键盘的使用寿命。对于键帽部分,由于厚度仅为3mm,保证了超薄键盘的美观特性。而且因为键帽薄,使键帽和上盖基本处于同一水平面,方便消费者自行清理维护,有效克服了传统键盘藏污纳垢的情况。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