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降价的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主打价格 细分市场

    摩天手在贾总的带领下可谓是蒸蒸日上,近期关注度一直很高,他们的产品也很独特。在面对罗技的大幅降价以后,摩天手则是重新规划了自己的中低端产品线,连续推出了仅为39元、48元、49元、58元等等低价位无线鼠标产品,价格基本上以十元为一阶段涵盖了30-200元,主要消费人群定位于入门级PC用户。

摩天手G10鼠标

仅售39元的无线鼠标 摩天手G10

    在进入2010年后,摩天手先后提出了两个口号,其一是“全民无线运动”、第二是“低碳 环保”理念。对于“全民无线运动”来说,摩天手用自己大量低价位的无线键鼠产品来证明,他们希望给予国内消费者以价格实惠的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摩天手推出了第一款48元的无线鼠标G11,随后紧接着又推出了价格仅为39元的无线鼠标G10,而G12则是价格位49元的无线蓝光鼠标,这些产品基本上是国内市场的最低价格了。

    “换个有晴天”掀起环保热潮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而对于提倡“低碳 环保”这个理念来说,摩天手也有做自己的准备,在之前笔者对摩天手贾总的专访中曾了解过,摩天手希望通过“换个有晴天”活动以换购的形式对有线键鼠产品进行回首,而将回收后的电子垃圾进行统一的无害化处理。根据贾总介绍,废旧的电子垃圾最好的处理方式是交由正规的电子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进行专业的处理与回收,千万不要随便卖给私人的废品收购商,他们往往会筛选出可以维修、改造的产品,再翻新处理后卖到次发达地区。当然选择参与注重环保的厂商的回收活动也是相当棒的一种选择。一般电子垃圾在无害化处理中心会由专业人员进行手工拆卸、机械粉碎、电线及塑料自动处理加工等若干工序后,最后变成了一堆米粒儿大小的塑料颗粒和比头发还细的金属丝等物质,整个处理过程看不到弥漫的烟尘,也闻不到任何刺鼻的异味。电子垃圾拆解后产生的各种废料将作为原料送到相应的工厂循环再利用,综合利用率在90%以上。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摩天手“换个有晴天”活动宣传页面

    到目前为止,笔者感觉摩天手无论是品牌宣传还是在产品的设计方面都非常有活力,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形形色色的活动,通过各种各样的展会看到摩天手的身影;另一方面,摩天手一直在不断挑战者自己的价格底线,做出一些价格实惠的无线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价格方面的需求。最后笔者希望摩天手可以在控制价格的同时多把鼠标的产品品质进行一下提升,用着舒心、用的放心才是最重要的。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