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降价的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面对本次罗技大幅度的降价,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老品牌,双飞燕在这上面似乎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目前笔者所能想到的双飞燕百元内无线鼠标只有G9-130一款)。从厂商端的信息反馈到卖场经销商的询问调查可以判断,双飞燕对于罗技本次降价并不是很在意。那他们在意什么?

    双飞燕在忙什么?

    很长一段时间,双飞燕都在忙于推广自己今年最新研发的鼠标新品G10“讲师笔”系列,并且通过一系列的教师免费试用的活动想把他们的产品推广进全国高校之中。通过一系列的报道笔者感觉双飞燕的这一举动先不说成功与否,最起码已经影响到了广大一批教师和在校学生,引起了他们的关注。

    重拾游戏产品线 无线游戏是主打

    双飞燕的X7系列游戏鼠标曾深受国内玩家的喜爱,X7神定光学、X7镰刀诀等等鼠标都非常成功,但这些产品均是以有线为基础。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淀,双飞燕再次拾起游戏外设这一块,还是让人充满期待,虽然已接近年末,但通过对第一款G10-730无线游戏鼠标的接触,笔者还是对双飞燕充满信心的。

双飞燕G10-730鼠标

双飞燕G10-730无线游戏鼠标

    令人期待的领域

    在2009年时,双飞燕推出了一款双飞燕HSB-100U“双响炮”,这款产品大概的工作原理就是既可以当耳机使用,也可以当做2.1结构的音箱使用,耳机具备外放的功能,在当时看来这样的设计十分新奇,笔者对其十分感兴趣。但2010年过了大半的时间,也没看到关于这款产品的后续内容,不知道双飞燕是否放弃了音频领域这一块呢?从个人角度而言,我还是比较赞同品牌多元化发展的。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双飞燕HSB-100U“双响炮”

    在这一年双飞燕给我的感觉好像是找不到了方向,先是“讲师笔”鼠标推向校园,然后丰富着自己的无线键鼠产品,最后再推出自己的无线游戏鼠标新品,让人看不清哪里是重点。笔者希望看到的双飞燕,是曾经那个提到鼠标就想到双飞燕,提到性价比还是双飞燕,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