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降价的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拉高端,走低端

    雷柏在今年针对无线键鼠产品也有大幅度的降价,而且从幅度和时间上来看,矛头都对准了罗技。在本次降价活动中,虽然1100x、1200的价格仅为69元,但似乎更吸引人们关注的是Nano3000这款鼠标,可见人们对于低价位产品还是非常关注,但更感兴趣的则是降价的幅度而不是最终的价格。从这一点上似乎可以给一些厂商们启示,并不是说价格低就是好,更好的优惠政策才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罗技降价促销宣传海报

    另一方面,雷柏在能够提升品牌形象的高端产品研发方面也没有怠慢。近段时间有消息透露,雷柏即将推出两款游戏级别的键鼠新品,一款是V5机械式键盘,另一款是V9游戏鼠标。由于这两款产品目前尚未正式推广,因此关于产品的相关信息介绍比较少,目前笔者了解到V5机械键盘采用了CHERRY黑轴结构、键盘内置存储芯片、通过驱动程序可对键盘的所有按键进行编程、拥有4档灵敏度调节、具备Windows键锁定功能、手托板可拆卸、镭雕键帽,V9游戏鼠标性能尚未公布。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雷柏V5机械键盘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雷柏V9游戏鼠标

    多元化发展 雷柏不仅仅是键鼠品牌

    在2010年雷柏也开辟了新的产品线——耳机,作为无线领域的专家,雷柏在耳机生产上面同样采用了无线设计,产品以2.4G技术为主,目前包括了入门级的H1000、H1080,中高端的H3000、H8000、H9000等,由于涉及的产品线不同,笔者在这里就不做深究了。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雷柏耳机产品宣传册

    可以说在2010年雷柏的方向和举措是显而易见并且十分成功的,首先他通过低端产品的降价拉拢住了很大一批入门级用户群体;其次再通过一些高端游戏外设产品,吸引来一些发烧友圈中的人们,通过他们来传播雷柏的产品;最后以键鼠产品为基础,再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扩充自己的市场份额。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