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降价的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0月31日 进入2010年,国内键鼠市场变化最为明显的当属针对无线键鼠产品作出的价格调整,导致这一现象发生的关键就是罗技所推出的品牌策略。在今年年初,罗技针对自己旗下多款无线键鼠产品打出了超低价促销的活动,并且以自己的首款百元内无线鼠标作为重点来进行推广,顿时间吸引来许多人关注的目光。大家都对罗技的这一举动表示疑惑:为何罗技会如此举措?罗技降价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关于这些话题,大家众说纷纭,但据笔者了解,罗技的此次降价主要是针对于国内市场而进行的,应该是受到了国内市场强大的竞争力影响,使得它必须做出这一决定而并非是自我情愿。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罗技的第一次降价促销 以无线键鼠产品为主

    就当大家都在关注罗技这一波无线键鼠的大幅度降价促销之际,今年7月初罗技再次为我们带来了超低价位的有线键鼠产品,数量有8款之多,而且价格最低仅为49元,可见这一次罗技是做了充足的准备,要在国内市场打一场硬仗了。

从罗技降价背后看国内键鼠市场走向

笔者曾受邀采访罗技中国区总经理 魏文杰先生

    笔者曾受邀对中国区总经理魏文杰先生做过一次详细的采访,主要是针对于第二波有线键鼠产品。通过本次沟通了解到,罗技的第二波低价位有线产品的推出同样是针对于国内市场,并表示从09年其罗技就开始定制中国策略,包括研究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使用爱好、使用习惯等等,罗技是想通过产品的性价比来吸引更多的入门级用户群体,同时借助原有的广泛用户群来扩张自己在国内市场的份额。

罗技M100鼠标

罗技第二波低价位有线鼠标 M100

    作为全球先进的键鼠品牌,罗技的这两次举动全都是针对国内市场而进行的,那么对于国内市场的其它键鼠品牌势必会带来一些影响。笔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笔者发现国内键鼠品牌在这一段时间内都有自己的一些对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