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超越公版!铭鑫GTX460中国玩家版解析

    铭鑫GTX460中国玩家版在设计上有三大强势之处——强力双风扇散热、4+2相供电以及高规格用料。

双风扇强力散热——超频三黑海助阵

铭鑫460

    对比三款散热器,公版采用双热管太阳花式的散热器,通路产品则大多采用小尺寸的散热器,而铭鑫GTX460中国玩家版则采用了超频三的黑海散热器,五根热管加上超大尺寸散热器,在散热面积上与公版和通路产品有了极大差距,同时再配以双静音风扇,让这款产品在工作时噪音更低,更凉快。

供电部分——4+2相供电

铭鑫460

    相比公版和通路产品,铭鑫的这款GTX460采用了4+2相的供电设计,相比公版的3相和通路产品的4相来讲可以为核心和显存提供更加持续稳定的电力供应。

超强用料——意法半导体+日本瑞萨组合

铭鑫460

    供电部分这款产品采用意法半导体的超薄铁素体电感,MOS管则采用了日系厂商瑞萨LFPAK产品,LFPAK封装MOS管具有体积更小、效率高、性能更强等优点,其次LFPAK的散热效率非常高(近于零的超低热阻),还能从封装的顶部分散热量,为加装散热片辅助散热奠定了基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