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超越公版!铭鑫GTX460中国玩家版解析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30日 一个月之前中国超频玩家“Enoch”勇破GeForce GTX 460单卡3DMark Vantage Performance性能世界纪录,成为全球先进!

中国玩家 勇破GTX460风冷超频记录!

    这次超频不同于以往的液氮极限超频,这是仅依靠风冷散热即达成此成绩,意义非比寻常。可以看到,Enoch使用的配置并不奢华,仅为超频至4.1GHz的Intel Core i7 860处理器、微星的P55-GD65,内存是金士顿DDR3-2050 2GB。我们看到显卡的频率已经达到了970MHz/1940MHz/4452MHz,这对于风冷超频的GTX460来讲是非常可怕的成绩了……

    那么,到底是哪块GTX460帮助Enoch摘取了冠军?它就是铭鑫视界风GTX460U中国玩家版。今天这张冠军卡也来到了我们泡泡网的评测室,我们将对它进行完整的游戏测试以方便大家参考其性能。

    在介绍这款产品之前我们首先先来回顾一下GTX460的核心——GF104的电气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