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超越公版!铭鑫GTX460中国玩家版解析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是根据Grant Morrison同名漫画改编,堪称蝙蝠侠历代最黑暗的一作。疯人院里关的都是蝙蝠侠亲手逮捕的罪犯。疯人院的一段历史被揭开:原来其创办者阿卡姆最后也沦为自己医院里的精神病。这座哥特式的阴森建筑仿佛带着数代的诅咒,成为蝙蝠侠和病人们无法摆脱的宿命。病人们满足于自己的疯狂,并不想逃离疯人院;蝙蝠侠承认自己厌恶那里是因为去那里“就像回家一样”。

    画面设置:《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使用的是大名鼎鼎的虚幻3引擎,PC版在画面方面进一步提升,不仅解决了HDR+AA问题,还加入了新的光影特效,而且还完美支持NVIDIA的PhysX引擎及3D幻镜技术。以高效率著称的虚幻3引擎本身对显卡要求不高,但大量PhysX效果的引入使得只有高端N卡才能跑动。

铭鑫460

    蝙蝠侠游戏内置了对N卡抗锯齿的支持,效率比较高。而A卡必须在驱动控制面板强制开启,因此性能损失非常大,即便不开PhysX,A卡的性能也很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