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超越公版!铭鑫GTX460中国玩家版解析

    ATI HD5000系列最诱人的技术恐怕就是Eyefinity了,实现三屏环幕的效果确实相当震撼,为游戏玩家提供了非常宽阔的视野。当然这里说的三屏并不是简单的连接三个显示器,而是将三个显示器虚拟成为一个大的分辨率,然后实现超宽分辨率的游戏,这才是玩家最需要的技术。

    NVIDIA最新的GTX400并没有提供单卡三屏输出,这将会导致N卡失去一个很大的卖点。为了弥补显示输出方面的不足,NVIDIA为双卡SLI系统重新编写了驱动,使得双卡能够实现与ATI完全相同的三屏环绕输出。

NVIDIA的三屏需要双卡SLI支持

    NVIDIA这种解决方案的缺点就是需要两张显卡才能实现,但优点就是显卡并没有限定非得用GTX400系列显卡,上一代的显卡也可以,只要组成SLI即可。还有个好处就是SLI系统性能比较强劲,足以带动大分辨率玩BT游戏。

NVIDIA可以实现2D三屏与更高级的3D三屏

    当然,最具有特色的就是,三屏环幕结合3D Vision技术,实现3D立体3屏环绕技术,足以产生令人震惊的显示效果。这一顶尖技术目前还只有NVIDIA能做得到,AMD的3D立体方案还停留在实验室当中。

3D+3屏,超乎想像的真实

    现在,玩家不用在3D Vision和Eyefinity这两种技术之间徘徊了,因为NVIDIA也能支持“Eyefinity”技术,只要您组建SLI系统。至于3D Vision则成本较高,好在红蓝模式也能凑合看,如果您预算有限的话不妨继续等待,目前3D立体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相关设备应该很快就会降到一个合理价位。

2010是3D元年,立体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三屏的兼容性是几近完美的,只要游戏能支持宽屏模式即可,而NVIDIA 3D Vision对于游戏的支持度也是非常到位,因此3D Vision Surround的效果无须质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NVIDIA合作伙伴的形象店去体验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