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谁都没我强壮!金河田1500瓦电源测试

    这是一款仅通过了80PLUS白牌的电源,对大部分电源而言这是一个比较有身份的认证,但对于1500瓦电源来说不是这样,因为即便达到了80%的效率,满载时还会有375瓦的废热产生,也许你超频后的CPU+超频后的显卡加一起都没有这么多热量。来看这款电源的情况。

金河田1500瓦电源测试

电源转换效率变化

    这个结果是在太令人意外了,原本以为是个大火炉,而实际测试中在220V电压下最高转换效率约为90%,即便满载时也接近88%。从结果看这是一个“准80PLUS银牌”的水平。我们特地测试了一个极低负载(6.67%的负载),表现也非常不错,79%!这么大功率的电源在如此低比例的负载下能有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

金河田1500瓦电源测试

功率因数变化

    从80PLUS对PF值的要求来看,没有任何问题顺利通过。但从我们测试过的电源来看,功率因数好像有些过低,极低负载的不谈,但负载比例上升到20%了,PF值还没有高过90%,这确实是个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