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谁都没我强壮!金河田1500瓦电源测试

    这款电源外观采用了我最喜欢的皱纹漆,包装非常硕大,保护到位,这些是加分点;参数标签没有标出出12V联合输出,3.3V和5V的联合输出能力,标签特地放大峰值功率的做法可能会误导消费者,是减分点,综合这三个方面外观和包装给78分。

    线材上电源为CPU和GPU提供了丰富的接头配置,全部使用尼龙网保护,线材规格上部分使用16AWG的线材,但对1500瓦来说其他外设接头有些不足,最终线材部分给85分。

金河田1500瓦电源测试

测试总结

    这款电源在所有功率部件采用了知名半导体公司的器件,双片整流桥都贴覆散热片,参数富余很多。一个电源的做工好坏往往从使用的电容就可以做大概的分级,这款电源内电容是日本化工和Teapo的,中高端的象征。用料是我们见过的电源中最下功夫的,这款电源的结构成熟,益衡代工水准也不错,这些都是加分点,但可插拔接口板上3.3V和5V的处理确实草率,最终给分78分。

    电压稳定性上,12V、5V、3.3V表现出色,给90分。纹波抑制上12V,3.3V表现出色,5V表现合格,这么大瓦数能控制到这种程度还是很不错的,所以给85分。电源的转换效率表现出80PLUS银牌的实力,给90分。

    总评:84.3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