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谁都没我强壮!金河田1500瓦电源测试

    电源从包装到标签虽然已经设计进很多元素,也符合一个坦克级别电源该有的风格,但还是可以看出很多细节都没有考虑到,这可能需要在用户界面设计上多做斟酌。

    在千瓦级别以上少见到这么强悍肌肉的设计,而且代工厂水准在台系电源厂商中也属上乘,电源虽然有1500瓦,但仍然使用了较成熟的双管正激硬开关的电路,在二次侧也全貌使用了同步整流电路,这对提升转换效率非常有好处,相信在损耗较高的储能电感,PFC电感等部分也一定注意提高效率。

    电源在处理可拔插接口时出现了一个缺陷,并且会导致短路,这一点需要修正。至于这款电源能否输出1500瓦?性能表现如何?这个白牌的1500瓦和银欣银牌的1500瓦差距大吗?请各位继续关注本周将放出的电测试。

    最后是价格3568元,确实吓住我了。1500瓦用户比例占所有电源用户的不到千分之一,市场虽小,但凡是需要购买这样电源的人对电源的了解也许比这篇评测更深入更细致,市场中有几个1500瓦以上的产品在他们心中一定烂熟于心,谁用了怎么样的设计,谁是出于哪家OEM的,谁可以在40℃满载输出,谁卖多少钱都清楚。给他们订制的电源,宣传规划上一定要比他们更专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