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999块80PLUS金牌电源!振华600瓦测试

    ● 电源内部结构和完整的EMI滤波电路

    这款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LLC控制的谐振半桥+同步整流和3.3V与5V的DC-DC处理。这也是我们见到的第三颗采用这种结构的电源,而且他们无一例外都是80PLUS金牌认证。

电源内部结构

一级EMI滤波

    一级EMI滤波部分设置了一个X电容,一对儿Y电容,一个差模电感。并用塑料片做了绝缘保护。

二级EMI滤波

    电源在二级EMI滤波部分设置了一个X电容,一个共模电感,一个保险管,一个浪涌吸收元件和一对儿Y电容(没有出现在上图中)。

整流桥

    整流桥单面贴了散热片,而且铝片顶端还开槽了,对散热更加有利。不过由于是型号一面对着散热片,这样一来我们也看不到型号了。

继电器

    电源的浪涌保护器体积较大,看来扛冲击能力不错。继电器并联在浪涌保护元件上,在开机后马上将浪涌吸收器短路掉,下次开机动作时浪涌吸收器还可以起保护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