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999块80PLUS金牌电源!振华600瓦测试

    ● 规范的电源标签+丰富绚丽的线材配置

    电源的好坏从标签就可以看出端倪,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600瓦,这和电源型号中出现的数字一样,实瓦实标值的提倡

电源参数标签

    在12V电力比例越来越大的今天,12V输出能力其实代表了电源的瓦数,这款600瓦电源12V可以输出588瓦电力,占额定值的98%,非常大号的一颗600瓦电源!而且采用了单路12V的输出,我想这对很多游戏玩家都有用,他们不必仔细考量接口的分配。

    3.3V和5V的联合输出功率为120瓦,相比EPS2.92中的标准少了20瓦,不过这没有什么问题,3.3V和5V在当今有100瓦足矣。5V待机可以提供3A的电流,很不错。此外电源还通过了ATI Crossfire与NV的SLI认证测试,相信送测时是以不同后缀做的认证。

    最重要的认证就是80PLUS金牌,所以我们将在测试环节仔细考量它的效率,此外电源还通过了UL、CB、CE、FCC等认证,也符合RoHS指令,从标签上,这是一款非常规矩的电源,令人放心。

振华14款通过80PLUS认证的电源

    到现在为止振华在80PLUS官网上以14款金牌排名第二,瓦数从500瓦-1100瓦,其中半数的效率都在91%以上,甚至一款1100瓦电源的转换效率都有91.22%,这可真是大号的高效电源!

硅胶保护垫

    在刚刚拿出电源时,9PIN水晶接口是用硅胶垫保护住的,手感不错。

水晶状可插拔接头

可拔插接线

线材也有美感(点击图片放大)

电源线材表

    这几乎是我见过针对600瓦电源配置最丰富的电源线材了,我们细数一下。给CPU供电一个4+4PIN;给显卡的两个6PIN,两个6+2PIN;给SATA供电10个;给大4PIN提供9个口,还有一个软驱口。这个电源可以怎么用呢?

    Intel i7 980X + 两张HD5870显卡 + 12块硬盘组成的RAID + 7个机箱风扇。再苛刻的玩家也够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