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999块80PLUS金牌电源!振华600瓦测试

    ● 电源转换效率依旧持续飙高

    这款电源在80PLUS官网上的测试成绩为90.73%,不过是在110V电压下,我们的测试在220V下会有1-3%的提升,来看成绩。

转换效率变化

    在我们的设备上最高成绩为91.32%,10%极低负载时转换效率也超过了80%,100%满载时转换效率依旧维持在90%以上,很不错的表现,不过和之前我们测试的800瓦相比还是略低了一些。此外由于测试环境所限很多细节的损耗都会高于真正的工业测试,之后我们也会改进。

功率因数变化

    功率因数也是80PLUS考量电源的一个方面,使用主动式PFC电路的电源不出意外,没有在这项上栽跟头的,振华这款也一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