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999块80PLUS金牌电源!振华600瓦测试

    ● 电压稳定性完美!

    下面四个图表是电源12V,5V,3.3V在负载从10%-110%下的电压变化,完美情况应该是不论负载大小,电压都应该死死保持在12V、5V、3.3V,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一般规律是随着负载加重,电压下降。

    Intel在ATX12V电源规范中对输出电压有限制,12V输出的电压应该在12.6-11.4V之间;3.3V输出应该在3.14-3.47V之间;5V输出应该在4.75-5.25V之间。

12V输出电压变化0.42%

5V输出电压变化1.6%

3.3V输出电压变化0.3%

    这款电源在静态负载下电压稳定性几乎是完美的!尤其是12V和3.3V的输出几乎没有怎么变。在我们的评测经历中,负载从10%-100%变化下,浮动在1%之内属于非常出色的;1-3%之间输出较好的;3-5%之间属于一般的。而这款电源12V和3.3V的输出变化连0.5%都不到,表现简直太完美了。

    不过限于条件,我们还没有动态负载测试项目,如果有,相信采用LLC谐振技术的电源会吃亏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