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安钛妹教你清爽理线 模尊450电源测试

    ● 非常规范的参数标签,人性化的原生线材

    电源的好坏可以从参数标签上看出端倪,这款模尊450电源的额定功率是450瓦,和型号中出现的数字一致,实瓦实标值的提倡!

电源参数标签

    这款电源的参数标签非常醒目,450瓦的额定功率大大的标在左侧。右侧是详细情况。采用单路12V输出,最大输出34A,合408瓦功率,占额定值的90.7%,很足量的一颗450瓦电源。3.3V和5V的限流都是20A,联合输出功率120瓦,5Vsb一路输出电流能力为2.5A,也符合电源设计规范。80PLUS标准认证下面是多国安规认证。这是一个非常规范的电源标签,相信电源也错不了。

非模组化线材

模组化线接口

线材长度表

    这款电源所有线材都用尼龙网线包裹,最短的长度都是从50cm处起,尤其是在走背线需要长度较大的CPU供电线上设置了60cm,非常好。不过因为电源在购买时只有原生线材,模组化线材需要另外购买。

    但Antec绝不是希望通过卖线材赚钱的厂商,他们在原生线材上提供了足够多的接头,可以满足90%的用户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