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安钛妹教你清爽理线 模尊450电源测试

    编辑总结:

    这款电源外观装饰虽然不多,但彩色包装盒和彩色电源参数标签还是起到了装饰作用,对我个人而言还是更喜欢牛皮纸颜色的素包装,因为这种包装往往预示着里面装着一个不需要用花外衣修饰的好货。此外参数标签标注详细,没有虚标的现象,线材均采用尼龙网保护,综合这几方面给86分。

    线材上电源提供了最基本的接头设置,使用尼龙网保护,线材的第一个接头大都从50cm起,而且在CPU供电接口上还特地给了60cm的长度,因为没有提供其他模组线材所以即便原生线材配置合理了,也只给70分。

测试总评

    这款电源采用了更先进的构架,整流桥贴覆散热片,所有功率元件的设计余量都非常多。一个电源的做工好坏往往从使用的电容就可以做大概的分级,这款电源内电容是日本化工和Su''scon的产品,和中端的身份相配。做工上在所有台系厂商中看都属上乘,这是值得鼓励的方面,用设计与做工上给90分

    电压稳定性上,12V表现非常出色,3.3V和5V的也不错,给100分。纹波抑制上12V,3.3V和5V表现同样非常出色给100分。交叉负载一项上表现较好,都控制在电源规范内,但有些点的电压还是比不上使用DC-DC或者双路磁放大结构的表现,给80分。电源的转换效率最高86%,给86分。

    总评:87.4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