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金牌最多 振华冰山金蝶800详测

● 电压稳定性接近完美!

    下面四个图表是电源12V,5V,3.3V在负载从10%-110%下的电压变化,完美情况应该是不论负载大小,电压都应该死死保持在12V、5V、3.3V,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一般规律是随着负载加重,电压下降。

    Intel在ATX12V电源规范中对输出电压有限制,12V输出的电压应该在12.6-11.4V之间;3.3V输出应该在3.14-3.47V之间;5V输出应该在4.75-5.25V之间。

12V输出电压变化0.67%

    输出功率从80瓦变到880瓦,12V的电压只下降了0.67%,这是个非常出色的成绩,在我们的评判标准中,能控制在1%算出色,在1%-2%之内算优秀,在2%-3%之内算较好。

5V输出电压变化1.6%

3.3V输出变化1.5%

    5V和3.3V的输出表现优秀,尤其是3.3V的输出,这好像是泡泡测试过的电源中3.3V第二稳定的大功率电源。总的来说振华这颗金牌电源在电压稳定性上接近完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