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阿凡达后看啥?年内值得期待30部大片

3.《罗宾汉》(Robin Hood)

    本片由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好莱坞硬汉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主演。关于这个英国侠盗的故事大家应该都耳熟能详了,比较有趣的是据说拉塞尔-克劳会在片中同时扮演两个角色,第一个当然是侠盗,第二个竟然是残暴的君主。其他演职方面,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扮演罗宾汉的情人玛丽安(Maid Marion)。其他参演演员包括威廉-赫特(William Hurt)、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丹尼-休斯顿(Danny Huston)、马修-麦克费登(Matthew Macfayden)等。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