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阿凡达后看啥?年内值得期待30部大片

16.《据理追击》(Salt)

    导演菲利普-诺耶斯(Phillip Noyce)的新作。本片中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饰演一个被误认为是双面间谍的CIA探员,在被诬陷之后不得不隐姓埋名调查自己的冤案。有趣的是主角本来是要找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演,后来却变成了安吉丽娜-朱莉。我们知道菲利普-诺耶斯拍过《燃眉追击》(Clear and Present Danger)这样的间谍片,也拍过《航越地平线》(Dead Calm)这样的惊险片,而安吉丽娜-朱莉在《通缉令》(Wanted)中的动作表演也不俗,所以本片的素质应该会不错。安吉丽娜-朱莉和《失败者》(The Losers)中的众人火拼,不知道最后到底鹿死谁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