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阿凡达后看啥?年内值得期待30部大片

8.《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本片是由蒂姆-伯顿(Tim Burton)执导,强尼-戴普(Johnny Depp)、海伦娜-伯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出演的童话故事,还请到配乐大师丹尼-艾夫曼(Danny Elfman)加盟,似乎已经赢了一半了。片子名为《爱丽丝梦游仙境》,但故事却发生在原著结束之后,可以说成是小说的续集。《仙境》有不少的英国演员,包括史蒂芬-弗莱(Stephen Fry)、艾伦-里克曼(Alan Rickman)、迈克尔-辛(Michael Sheen)、帝蒙尼-斯波尔(Timothy Spall)等。影片将采取动作捕捉技术,并以3D的形式放映。《爱丽丝》将于3月上映,凭借如此豪华的阵容在复活节票房战中排名靠前问题不会太大。

此片支持IMAX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