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阿凡达后看啥?年内值得期待30部大片

6.《敢死队》(The Expendables)

    翻拍自上世纪八十年代经典动作片之一。20年后的今天,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召集多夫-朗格伦(Dolph Lundgren)、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等当年的竞争对手,再加上这一代的好莱坞动作红星李连杰和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组成一支敢死队,去南美洲刺杀一个军阀。这是明年男人们的电影大反击,当女士们吵着看了《欲望都市2》之后,男性朋友可以在八月份买两张《敢死队》的票,让女士也忍受一下自己不喜欢的题材。

    虽说有这则消息,笔者却总不是太敢相信,其他人也罢了,州长参演……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