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不换散热器低6度!原厂百元硅脂确实强

    大家其实更关心的是满载温度情况,毕竟最高温度是出现在这里。

    还是代表普通显卡的Star导热硅脂成绩。通过FurMark让显卡达到满负荷状态,温度表现为65度,依然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换用信越G-751纳米硅脂后,同样的测试环境,温度下降为63度,而且是在63和62度之间跳动,温度下降还是明显的,不过并没有我们预期中的大。

    后来通过GPU-Z的监控信息,我们发现了其中的原因。原来在才用Star硅脂的时候,满载状态下索泰N9800GT-1GD3 HDF1显卡的风扇转速提高了63%,而在使用信越G-751纳米硅脂的情况下,转速只有59%,这其中的风扇转速差异,显然对于温度是有影响的。

    通过测试,我们确定证实了索泰采用的高性能信越G-751纳米导热硅脂具有明显超越其它品牌产品的导热能力。如果是采用了相同的散热器形制,则索泰显卡会有更低的温度,也从侧面展示了索泰4S品质显卡的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