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不换散热器低6度!原厂百元硅脂确实强

    首先对比的是待机温度。

    代表普通显卡的Star导热硅脂,待机温度为45度,依靠索泰N9800GT-1GD3 HDF1显卡庞大的散热器,表现已经很好。

    换上信越G-751纳米硅脂,待机温度稳定在41度,直线下降达到4度!在散热器不换的情况下,有这样的成绩,相当让人满意。根据经验,如果经过磨合后,温度还可以有2度左右的下降,总体温降达到6度!实话说,即使换装一款更高级的散热器,温度下降最多也不过如此,可见高性能硅脂确实帮助索泰显卡获得了非常优秀的温控表现!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由于索泰N9800GT-1GD3 HDF1显卡采用4针的温控风扇,所以在待机情况下,风扇转速为45%,噪音处于不可闻状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