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不换散热器低6度!原厂百元硅脂确实强

    索泰显卡所采用的信越G-751纳米导热硅脂,看成目前性能最强的导热硅脂之一。

    它通过在高性能硅脂中再加入纳米级导热材料的方式,使得散热器和核心之间的各种缝隙更有效的贴合,提升热传导面积,更有效的将核心热量传递给散热器,这是普通导热硅脂无法做到的。

    经过国内及海外多家权威媒体的评测,信越G-751的导热能力已经被证明超越了一直被奉为优异产品的“北极银”硅脂,而后者号称含有高纯度银从提高了导热性能。

    当然,优异的产品其价格也是不菲的。在国内市场,信越G-751硅脂的售价高达40元/克,一管几克重的包装,售价就高达100多远,绝对是属于发烧玩家才会考虑的。而索泰竟然在自家显卡上全面采用了这种产品,可见针对全球市场销售的索泰显卡,坚持的全球统一高品质管控是多么严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