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Corei7+GTX295烤机!9款400W视频实测

    ENERMAX的环保尖兵400W来了,如果您有印象我们曾经用比“环保尖兵”定位高一些的“自由400”带两块GTX295,不过那时用了E7400,这次换了i7,定位还更低,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待机最低161W,图中拍到的是162W,跟刚才的长城节电王差不多。

    毛毛球转到这个方向,渲染所需的计算量最大,为450W,图中没有拍到。

    在之后的动态测试中,ENERMAX环保尖兵400W没有出现问题。在动态负载的测试项目里随着各个窗口的开启关闭,功耗在310W-447W之间浮动。

    游戏中我们还是围着这枚信号弹绕,最大功率为375W。

    和长城那款铜牌相比,ENERMAX在功耗上略高,不过也顺利通过各种测试,想想它的兄长自由400的强悍表现,它不出问题也是理所应当的。在最后的总结中您可以看到,它在Crysis游戏中效率表现排第一。

ECO 400W[原创]
播放:0 | 收藏:0 | 引用:0
0 0收藏 引用 上传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