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Corei7+GTX295烤机!9款400W视频实测

    先出场的是长城节电王发烧版,在待机时为161W功耗,对于铜牌400W额定功率的电源而言,如果可以算33%的负载,属于中低档负荷。

    在Furmark测试中我们发现不论分辨率如何调整,GPU都可以满载运转,功耗也没有明显变化,为了之后能开启更多的小球窗口,不至于让窗口互相遮挡,我们选择640*480的分辨率运行Furmark。

    在运行Furmark时功耗最大时出现在“毛毛球”的这个角度,可见屏幕里的内容,最大功耗447W。以铜牌电源的效率来算,电源的输出大约为360W,90%的负荷量。

    在之后的动态测试中(实在不好意思称之为动态测试,为了简洁暂且这么叫),长城节电王发烧版没有出现问题。在动态负载的测试项目里随着各个窗口的开启关闭,功耗在309W-447W之间浮动,这段内容您可以参考本页的视频。

    游戏中这个掉在地上的信号弹产生的计算量好像挺大,这个场景的功耗比丛林里要高而且还稳定。这个场景中最大功耗为381W,照片里没有拍到。如果按85%的转换效率算,这时大概是80%的负载输出。

    这款电源测试的视频在下面,各位网友参考。

长城节电王[原创]
播放:1 | 收藏:0 | 引用:0
0 0收藏 引用 上传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