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Corei7+GTX295烤机!9款400W视频实测

    这次的测试不涉及电源内部构造,所以图片就放一些外部的特写,这次400W横向比较的电源分别来自:

    长城节电王发烧版,这款电源额定功率400W,型号为GW5000,型号与额定功率不一致,但也不会误导消费者,不算虚标,从另一个角度看,消费者可能还要多问一句:您这电源多少瓦?

    ENERMAX 环保尖兵400,这款电源额定功率400W,型号为EES400AWT,型号与额定功率一致,实瓦实标,值得提倡。

    Antec NeoPower430,这款电源额定功率430W,略高于400W,也被我拉进来,一会儿测试时怎么说也会在瓦数上占点便宜。型号为NEO HE430,型号与额定功率一致,实瓦实标,值得提倡。

    Antec EA380,这款电源额定功率380W,略低于400W,刚才那款占了便宜,这款就吃点亏,扯平一下。型号为EA380,型号与额定功率一致,实瓦实标,值得提倡。

    康舒I8 390,这款电源额定功率390W,型号为PC7057,额定功率和产品名称一致,实瓦实标,值得提倡。非要以400W来卡,略吃亏,但实际上对于一款400W的电源,额定功率正负20瓦的差异都不会造成性能上的太大差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