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Corei7+GTX295烤机!9款400W视频实测

    NeoPower430出了点小意外,那么比他额定功率小50W的EA380表现如何呢?继续往下看。

    EA380也是通过80PLUS的电源,桌面待机下功耗161W,和前三款没有拉开什么差距。

    毛毛球测试中最大功率为461W 。在前几款中算最高的,当然这不是说EA380不好,毕竟长城那款卖到598元,EA380却一直是80PLUS队伍中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动态测试到了,捏把汗,各位在视频里可以看到,EA380顺利通过没有出现问题。功耗在314W-461W之间变化。

    我们还是偏执的跑去看“焰火”,图中出现的功率就是最大功耗396W,这比起刚才几位来说大了不少。

    EA380通过了测试,不过同为80PLUS的电源,效率上还是有差别的,这款电源在重载时的效率略低于刚才出场的几位。

EA380[原创]
播放:0 | 收藏:0 | 引用:0
0 0收藏 引用 上传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