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性能不是唯一! 全球最小780G巅峰对决

● 标准扩展接口对比

    作为ITX 780G全集成主板,较多的扩展接口十分重要,ITX主板应用非常局限,不可能再额外去扩展接口,如果因扩展接口不足带来的使用不便,那将得不偿失。

{imageTitle}

    捷 波 NC81-LF      扩展接口评分 :  ★★

   杰 微 MINI-780G    扩展接口评分  :  ★★

    两款产品的扩展接口数量和种类完全相同,4个SATA接口足以满足HTPC或是车载电脑绰绰有余,1个IDE接口也可以驳接老硬盘和光驱,虽然主板为了节约体积不得不采用笔记本内存(杰微内存插槽相邻,捷波内存插槽正反各一),但是鉴于目前笔记本内存和台式机内存价格几乎相同,所以这样看来,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经济上的负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