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性能不是唯一! 全球最小780G巅峰对决

    全球最小有多小? 捷波+杰微挑战780G体积极限

   究竟全球最小的780G到底有多小,简单的单品图片恐怕无法衡量,只有具备参照物才可以辨别,为此我们选择了市场上常见的两种780G规格产品,进行了实图比较,相信大家便可以一目了然。

{imageTitle}

     相比传统的市面常见780G产品,捷波杰微两款相同尺寸全球最小780G拥有绝对傲人的身段,最适用于组建当下最流行的HTPC客厅电脑和车载电脑,它可以令整机体积缩小到极致,且堪称性能最高的ITX整合主板。在接下来的环节,就是用这两款最小的780G为主角经行全方位的PK,以市面常见的Micro-ATX 780G为评分标准,5星为满分,用来衡量每项对比参数的评定标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