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性能不是唯一! 全球最小780G巅峰对决

● I/O扩展接口对比

    随着主板的集成度越高,提供的功能越多,主板上的I/O接口也随之增多。一般来看标准的ATX主板的I/O接口十分丰富,相反体积越小的主板I/O接口越少,但是这也是衡量多功能全集成主板的主要因素。

{imageTitle}

    捷 波 NC81-LF      做工用料评分 :  ★★★☆   

   杰 微 MINI-780G   做工用料评分  :  ★★★★

    这两款产品的I/O接口部分的阵容非常齐备,甚至连有些ATX主板都甘拜下风,首先两款产品都提供了齐全的视频接口-VGA+DVI+HDMI,I/O提供2个ESATA接口和2个千兆网卡是捷波这款产品的特色。而杰微MINIX-780G的I/O接口更加丰富,同轴输出、光纤输出、多达6个USB、8声道音频都是捷波不具备的,相比较而言十分丰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