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性能不是唯一! 全球最小780G巅峰对决

● 产品供电模块对比

    越来越多主板是选择以“超频”作为其主要卖点,而ITX 780G主板虽然不主张超频行为,但是CPU供电模块的优劣,也将直接影响到平台的运行稳定性以及寿命。作为消费者,购买千元多的ITX 780G主板,自然希望稳定而长寿。

{imageTitle}

    捷 波 NC81-LF      供电设计评分 :  ★★★   

   杰 微 MINI-780G    供电设计评分  :  ★★★

    单纯直观的看两款产品的CPU供电体系,可以分辨出,捷波780G采用了四相供电,杰微780G采用了三项供电,但这不足以说明孰强孰弱。因为供电系统由电感+MOS管组成,仅凭电感来衡量供电好坏是不明智的,MOS管同样起到重要的作用,在上图中可以看出,捷波780G为4相供电搭配1进1出MOS管设计,而杰微780G虽然采用3相供电但是却搭配了2进1出的MOS管,且MOS辅以额外的被动散热,总体看来在CPU供电方面,两款产品平分秋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