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最便宜的45nm!奔腾双核E5200全面测试

全文总结:

    从整体成绩上看,E5200的性能相比前身E2XX0系列,性能提升明显,二级缓存已经比原来的1M提高倒现在的2M,性能上甚至超越了上代更高阶的2M产品,无疑十分令人期待。但需要指出的是,虽然45nm工艺改进的不只是制作工艺,更是核心执行效率上的提高,但客观的讲,核心效率上的提升是需要足够的缓存才能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2M的缓存并不能够很好地配合45nm核心的运算需要。

{imageTitle}

    从市场角度看,双核已经由原来的高端走入了平民百姓家,即便是奔腾赛扬的代名词-E5200,初期上市的500元价格就十分吸引人。相信未来根据市场的需求,后市还有很大的降价空间。在中低端市场,决定市场走向的更多的是CPU的附加值,而并不是性能。考虑到定位人群,多是网吧、学生用户。节能牌的功能十分重要,毕竟电脑买来是用得,而在电费飞涨的今天,在够用的性能前提下,谁更加节省用户的荷包花费谁就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在这个注重性价比,能效比的今天,CPU市场,谁能把握好这两个关键因素,谁就能获得市场的主动权,相信新一代奔腾双核会有一番驰骋的天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