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最便宜的45nm!奔腾双核E5200全面测试

    对于一款CPU来说,即使性能够用价格平实,也不能算是一款完美的经典CPU,性价比高并且超频性能十足才是一款CPU称之为经典的试金石。那么,承载了INTEL低端梦想的E5200超频性能如何呢,下面随笔者来简单看下。

{imageTitle}

    为了模拟用户的一般超频过程,笔者采用利民T120压制CPU带来的热量,BIOS中仅是调节CPU核心电压至1.425V,PLL电压1.6V,外频调节至300MHz,倍频12.5,开机顺利点亮并成功进入系统。

{imageTitle}

    打开CPU-Z,并运行检测硬件稳定性的软件,系统稳定地运行完ScienceMark,成绩高达2069分,相比超频前提升了有50%之多。而更加考验CPU稳定性的3D MARK Vantage,提升幅度很明显,看来超频CPU还是提高系统性能的良方。

    稳定运行3.76GMHz,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即便二级缓存不大,但高频带来的性能提升完全能满足用户需要。由于笔者拿到的是ES版本CPU,生产步进比较老旧,所以和市售版本有些差异,相信随着制造工艺的逐步提高,再加上主板新BIOS对CPU提供支持,未来E5200的超频能力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