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双核提速17% 全球最强芯片组975X测试

    CPU超频测试

    首先进行大家最为关心的超频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从3.2GHz到4.16GHz,在常规风冷下,超频幅度已经达到30%,突破了INTEL 4GHz频率的门槛。以上所有设置与频率,均通过100%稳定性测试。
 
     从中我们可以分享到技嘉主板优秀的超频能力,体验技嘉最为强劲的G1-Turbo系列主板。最后我们设置为300外频,14倍频,这个时候处理器频率达到4.2GHz,不过并没有通过测试。对于超频项目,我们是相当满意的。

     内存超频测试

{imageTitle}
 
 Corsair CM2X512A-5400UL

     主要测试主板在使用官方支持的DDR2 667MHz内存时所能达到的最高时序参数,测试中我们使用Corsair CM2X512A-5400UL内存。从测试结果我们看到,双通道模式、2.1v电压下,参数达到了3-2-2-8,这对于DDR2内存来讲,已是相当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